Bunch 花束

Rose 玫瑰

Candy 糖果

Chocolate 巧克力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手机相关英语词汇

校准;使合格化;使校准 calibrate  充电器 charger  摄录像机 camcorder  激活 activate  

定制;定做 customize  

无效的位置 invalid location  符合规则的位置 on-side  校准 calibration  漫游 roaming  手电筒 torch  对比度 contrast   

彩铃 polyphonic ringtone

和弦铃声 chord music ringtone 对讲机 Walkie-Talkie 全球定位系统 GPS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高保真 high fidelity(常简写为hi-fi 移动梦网 MonternetMobile+Internet

情人节常用单词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date 约会

bunch 花束

rose 玫瑰

candy 糖果

chocolate 巧克力

forget-me-not 勿忘我

puppy love/first love 初恋

cute meet 浪漫的邂逅

fall in love 坠入爱河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一见钟情

propose 求婚

valentine cards 情人节卡片

Our times

No matter what you say No matter how to do No matter where you sail Youth belongs to you This is our times!  

When you heart dances like the young When everything can get Put up your hands with a gun And then take your first step Dreams without you arent done This is our times!  

Cynicism and doubts will be always with you Beautiful and wonderful is still ahead of you What you do and how to do All belong to the youth This is our times!

车保养的专业英文单词  汽车维修、保养、养护专业英语词汇 汽车维护Vehicle maintenance 汽车修理Vehicle repair

汽车维修制度System of vehicle maintenance and repair 汽车维修性Maintainability of vehicle 汽车技术状况Technical Condition of Vehicle 汽车完好技术状况Good condition of vehicle 汽车不良状况Bad condition of vehicle 汽车工作能力Working ability of vehicle

汽车技术状况参数Parameters for technical condition of vehicle

家具木材专业词汇  

Abele银白杨  

Abnormal wood 异常(木)材  Acoustic acid board 吸音纤维板  Acoustical board 吸(隔)音板  Adjustable template 可调节的样板  Adult wood 成年材  

African blackwood 非洲黑木黄檀  African ebony 非洲乌木  African mabogany 非洲桃花心木  African padauk 非洲紫檀  Aging 老化,陈化  Air drying 大气干燥  Air seasoning 天然干燥

And both that morning equally lay    虽然那天清晨落叶满地 In leaves no step had trodden black.    两条路都未经脚印污染 Oh, I kept the first for another day!    呵,留下一条路等改日再见 Yet knowing how way leads on to way,    但我知道路径延绵无尽头 I doubted if I should ever come back.    恐怕我难以再回返 I shall be telling this with a sigh    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一个地方 Somewhere ages and ages hence:    我将轻声叹息把往事回顾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and I    一片森林里分出两条路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而我却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And that has made al lthe difference.     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科技类英语词汇

advanced science 尖端科学  scientific invention 科学发明

exert a far-reaching impact on 对…产生一种深远的影响  double-edged sword 双刃剑 earth-shaking changes 翻天覆地的改变

pave the way for the future development 为未来的发展铺平道路

lay a solid foundation for 为…打下良好的基础  energy crisis 能源危机

depletion of resources 能源消耗  milestone 里程碑  sophisticated equipment 尖端设备 technical innovation 科技创新  over-commercialized 过渡商业化的  exhaust gas 废气

a heated discussion 热烈的讨论 disastrous 灾难性的  speedy and comfortable 既快捷又舒适 opposite forces 负面影响  potential hazards 潜在危险  pose a threat to 对…有一种威胁 promote relative industries 促进相关产业发展  accelerate 加速…

means of transportation 交通方式

激励人的英文语句

1Never say die.永不放弃。

2No pain, no gain.天下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3I can set the world on fire.我可以获得巨大成功! 4Better late than never.只要开始,虽晚不迟。

5Experience keeps a dear school, but fools learn in no other. 经验学校学费高,愚人旁处学不到。 6You can do it too!你也做得到! 7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

8I have unlimited potential.我有无限的潜力。 9I can help a lot of people.我可以帮助很多人。

10I know that my future is not just a dream.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11Everyday and in every way I'm getting better.   每天每个方面我的生活都正在好转。

12A handful of common sense is worth a bushel of learning.   少量的常识,当得大量的学问

化妆品的各种英文单词

Foundation(粉底) mask(面膜) pack(剥撕式面膜) peeling(敷面剥落式面膜) mascara(睫毛膏) milk(乳)

moisturisor(保湿面霜)

nail colornail enamelnail polish(指甲油) nail saver(保甲液) pressed powder(粉饼) shading powder(修容饼) toning lotiontoner(化妆水) blusher(腮紅) concealer(遮瑕膏)

美容化妆常用英语词汇 1.洗面奶 cleansing milk  2.去黑头洗面奶 biological cleanser  

3洁面霜 clarifying cream  4.眼部御妆水 eye make up removing  

5.按摩霜 massage cream  6.按摩油 massage oil  7.面膜 mask  

8.冷膜 freezing mask  9.热膜 hotting mask  

10.海藻面膜 seaweed mask

返回列表